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奥克兰中区连发两起猥亵未遂 警方:夜跑最好结伴

2017年06月29日11: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奥克兰警方正在调查6月27日晚间发生在Royal Oak的两起女性遭非礼事件。当地警方提醒,建议夜间跑步的人最好能结伴同行。

第一起事件发生在当晚7点半左右,一名女性受害者正在Acorn St慢跑,遭到一名年轻男子的猥琐袭击。

不久后,就在距离第一起事件地点不足500米的Mt Smart Rd,又发生了第二起猥琐非礼事件。警方认为两起事件是有关联的。

两起事件受害者均未受伤,但高级警官Scott Armstrong表示,两名女性受害者都受到了惊吓,“我们对这种无耻攻击非常担心,希望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

“人们有权在自己所在社区感到安全,我们向公众保证,我们非常重视这一事件,并增加了该地区的巡逻,希望找到责任人,并防止进一步侵犯事件的发生,”Armstrong表示。

警方同时对夜间锻炼的人给出建议:“我们建议夜间跑步的人最好能结伴同行,并带好手机,同时,警方希望夜间锻炼者尽量选择路灯明亮的线路和区域,增强安全保障。”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