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与瓦邮政局首席执行官共同出席庆祝中瓦建交35周年纪念邮票和首日封发行仪式

2017年06月29日12:15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7年6月28日,中瓦建交35周年纪念邮票和首日封发行仪式在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京港酒店举行,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与瓦邮政局首席执行官拉素·韦斯利先生共同为邮票和纪念封发行揭幕,正式启动邮票和首日封在瓦发行。

刘全大使和拉素·韦斯利先生为纪念邮票和首日封举行揭幕仪式

这两枚特种邮票由中瓦双方共同设计,图案分别取自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风靡的“达瓦孜”传统技艺和瓦努阿图彭特考斯特岛享誉世界的“Naghol”(蹦极)仪式,两者同为考验勇气与人类极限的传统技艺,虽然远隔重洋,但相互辉映。

刘全大使向拉素·韦斯利先生转交中瓦建交三十五周年首日封

邮票和首日封的发行是中瓦建交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从一个侧面见证了中瓦关系的友好历程,受到中瓦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赏和喜爱。随着邮票的流通,将让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国和瓦努阿图,也让中瓦友谊乘着巨轮破浪前行!

刘全大使向拉素·韦斯利先生移交中瓦建交纪念邮票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