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澳洲昆士兰体验蹦极 纵身一跃点燃旅游热

2017年07月03日12:4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魏欣宁)7月2日晚,热播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以下简称《花少3》)迎来了旅程的最后一站,花少们踏上美丽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凯恩斯,突破自我体验蹦极,纵身一跃的同时点燃昆士兰旅游热。

花少们旅程接近尾声

承袭前两季的精良品质,《花少3》再出新意,立足于“冒险”主题,以“青春伙伴”的形式远赴南半球。井柏然、陈柏霖、江疏影、古力娜扎、张若昀、宋祖儿、赖雨濛8位明星在昆士兰圣灵群岛、凯恩斯及大堡礁地区深入体验,在荧屏上为观众朋友呈现了一段别开生面、放飞自我的冒险之旅。

张若昀蹦极

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首席执行官李颜女士(Leanne Coddington)对《花少3》即将播出的最后两集昆士兰大结局表示十分期待,她说:“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联手澳大利亚旅游局、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和圣灵群岛旅游局,协助湖南卫视《花少3》在凯恩斯和圣灵群岛顺利地完成了拍摄。”

“从前期发布的节目预告中, 我们已经看出《花少3》对圣灵群岛、凯恩斯与大堡礁的诠释可谓是淋漓尽致,向中国观众朋友们展示了昆士兰的美丽风光和地道玩法,更展示了本季 ‘花儿与少年’们的勇敢和无畏!凯恩斯和圣灵群岛都是通往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的重要门户,浩瀚迷人的海洋景致,丰富多样的旅行体验和极限运动,不仅可以让人饱览美景,更有机会突破自我、探寻行走的真谛。这两大目的地的气质本身与《花少3》的定位和理念十分契合。我们相信最后两集精彩节目的播出,会让大家更加了解昆士兰,走进昆士兰。”

巴伦河激浪漂流

圣灵群岛航行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节目监制夏青女士说:“非常感谢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澳大利亚旅游局及地方旅游局在花少大结局拍摄期间对我们的支持。《花少3》昆士兰终点站,‘导游’陈柏霖为花少们私人订制的冒险计划非常精彩,观众朋友们可以与8位明星一起‘上天入海’。娜扎突破自我,与张若昀、杨祐宁一起大胆挑战难度系数最高的凯恩斯雨林蹦极和雨林秋千,江疏影、井柏然、宋祖儿在艾尔利海滩体验高空跳伞;花少们一起乘坐皇家直升机降落大堡礁纯净的沙洲,在圣灵群岛帆船航行,当然也遇到了在凯恩斯巴伦河漂流中全队翻船的囧事,可谓看点十足。”

皇家直升机 大堡礁沙洲

艾尔利海滩高空跳伞

随着《花少3》最后两集的播出,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即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线上活动。#花少昆士兰大结局#专题页面、#昆士兰大结局#微博话题等陆续与中国网友见面。据透露,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在此系列活动中还将推出昆士兰花少同款旅行大奖及其它丰厚的礼品。

据悉,7月9日,《花少3》将以他们在昆士兰圣灵群岛的难忘体验而完美收官。

附上《花少3》官方“鸡汤”,“喝”完一起去昆士兰挑战自己吧!

井柏然 手书\漫画

(图片来源:《花少3》官方微博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责编:盛楚宜、雪萌)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