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俄钢琴家Andrey Gugnin开启澳大利亚巡演

2017年07月03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3日电 俄罗斯青年钢琴家Andrey Gugnin于7月3日在悉尼举行媒体见面会,开启为期3个月的澳大利亚巡演。

俄钢琴家Andrey Gugnin开启澳大利亚巡演(摄影 高梦聪)

据悉,2016年,Andrey凭借普罗科菲耶夫的《C大调第三协奏曲》获得悉尼国际青年钢琴比赛第一名。悉尼国际钢琴大赛执行总监Marcus Barker表示,今年正值该比赛经典传承四十周年,人们对Andrey的澳大利亚巡演充满期待。

俄钢琴家Andrey Gugnin开启澳大利亚巡演(摄影 高梦聪)

在见面会现场,Andrey用意大利顶级手工钢琴FAZIOLI即兴演奏了一曲。除了其精湛的技艺和完美的表现力之外,Andrey所使用的FAZIOLI钢琴也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该款红色面镜烤漆钢琴琴盖内绘有知名画家卡纳莱拖作品,表达了古代威尼斯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往来。

Andr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娴熟的技艺,一架好的钢琴对整个演奏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此外,Andrey也在交流中分享了自己学习音乐的经历以及参加比赛的感受。(高梦聪)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