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房地产企业寻求多元化布局

2017年07月05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5日电 近日,玉湖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以3.8亿澳元收购位于悉尼内西区的地产项目——北史卓菲标志性的购物中心,这是该公司近两年收购公寓、商业街后的又一多元化发展举措。

玉湖集团首席执行官罗森达表示,玉湖集团对新南威尔士州的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所以一直积极寻找新州新的投资机会。而此次购物中心的收购符合公司投资高质量资产的长期战略,这样一来公司将拥有来自零售和商业租户强劲的现金流收入,未来发展上升空间巨大。

罗森达说:“这是一个杰出的长期投资,因为通过进一步的总体规划,很有可能开发成当代中心或城镇中心的类型,这将反映我们建设更好社区的企业价值观。”

协助此次交易的雷白集团商业部本·柯比表示,此次投资为卖方在持续坚挺的悉尼市场中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资本增值的机会,是对卖方过往20年对该物业经营工作的肯定。

另外,作为伊士活购物中心的业主,玉湖集团递交的开发申请正进入最后的审议阶段,伊士活购物中心重建项目预计投资将超过4亿澳元。预计伊士活项目在建设期间将创造1000个工作岗位,完成后将创造1500个以上的工作岗位。这仅仅是玉湖集团投资所创造的就业潜力的一个例子。

据悉,该项目地理位置处于前阿诺特饼干厂工厂和仓库的旧址,临近布斯火车站和北史卓菲火车站,占地6万多平方米。而新建的西联公路更将为当地居民和访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此次购物中心投资项目建设主要是办公和零售,这也将会是公司中长期投资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郑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