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昆州小镇主路被飓风摧毁 居民抱怨长期失修

2017年07月06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6日电 由于今年3月热带飓风“黛比”的肆虐,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一旅游小镇上的主干道被摧毁。而当地居民最近被告知主路或经一年以上才可重新开放,很多居民被迫撤离居住地。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黛比”飓风带来的暴雨导致斯普林布鲁克路主要路段发生严重的山体滑坡,使该区域与黄金海岸玛吉利巴区的唯一通道被阻断,这给当地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当地的市政工作人员迈克尔·帕金森表示,他的妻子和儿女都在玛吉利巴区工作学习。因为道路的阻断,他们每天都要在路上多花费半小时到四十分钟的时间。因此,虽然不舍得离开家园的山林,他和他的家人已经打算出售他们自己建造的“梦想家园”。帕金森还表示,由于路途遥远且路况复杂,即使他们已经把房屋售价降低了2.5万澳元,仍然没有买家和他们达成交易。

同时,道路闭塞限制了游客到访斯普林布鲁克地区,这对当地企业造成了破坏性的影响。然而,道路的修复仍然遥遥无期。

据当地木匠安德鲁·拉姆伯德称,斯普林布鲁克社区的居民已收到过许多通知邮件,然而没有一封能给出一个关于道路重新开放的确切时间。当地居民已经对道路过长的修复时间和模糊的开放时间感到失望。

近日,昆士兰州交通和主要道路部发表声明称,一组专业设计师已经加入斯普林布鲁克路30个关键点的快速修复计划。该声明还表示,道路修复的时间表正在敲定,新路段的设计将于2017年9月完成并在同年12月开始施工,预计在一年内完成。(实习生 樊天意)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