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一袋熊孤儿举止可爱暖人心

2017年07月14日10: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7月12日报道,此前,澳大利亚一只名为乔治的孤儿袋熊温暖了全世界所有人的心,它的一段视频在脸书网上疯传并且视频浏览量已经达到4000万次,而它近期的一段走路的视频又再次大受欢迎。

  据报道,乔治的母亲在2016年被一辆汽车撞死,当时乔治还在母亲的育儿袋中。幸运的是,一位路人发现了惊恐的乔治,并把它送到了悉尼附近的澳大利亚爬行动物公园(Reptile Park)。在那里,动物园总经理蒂姆?福克纳(Tim Faulkner )成了乔治的临时新家庭,他提供了乔治需要的牛奶,并给与它渴望的拥抱。

  在一段乔治跟着福克纳移动的视频中,乔治不但蹭福克纳的肚子还咬他的袜子,随后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大受欢迎。现如今,澳大利亚爬行动物公园已经重制了该视频,用以纪念乔治的第一个生日。该视频自从7月11日晚上发布之后,浏览量已经接近90万次。毛绒绒的乔治正变得越来越胖嘟嘟,虽然体型越来越大,但是仍然为人们所钟爱。

  福克纳说道,“这些无所依托的小袋熊们总是很受欢迎,让人挂念。而我们很难知道它们是否受到疾病折磨,是否营养不良,我们也不知道它们是否在事故中受伤。” 据报道,乔治是塔斯马尼亚袋熊。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并不属于濒危物种。而澳大利亚北方的毛鼻袋熊和南方的毛鼻袋熊被列为濒危物种。(实习编译:陈治良 审稿:田瑞哲)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