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队获得汉堡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冠军

2017年07月17日09: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在汉堡站比赛中,混合接力是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不仅相对更具有观赏性和趣味性,更重要的是刚刚被确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新华社柏林7月16日电 在16日进行的世界铁人三项系列赛汉堡站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获得混合接力赛冠军。上个月,铁人三项混合接力刚刚被确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项目。

在此次汉堡站比赛中,混合接力是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不仅相对更具有观赏性和趣味性,更重要的是刚刚被确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当天的比赛中,各队派出两男两女四名选手,分别进行300米游泳,6.6公里自行车和1.6公里跑。最终,澳大利亚队获得冠军,卫冕冠军美国队获得第二,荷兰队获得铜牌。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