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成立 新西兰副总理出席

2017年07月17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舞狮表演 (摄影 景曦)

人民网奥克兰7月17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近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新西兰副总理Paula Bennett,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张帆,新西兰警督Joe Tipene,新西兰国会议员杨健、Jami-Lee Ross、Parmjeet Parmar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Paula Bennett在启动仪式上肯定了新西兰潮属总会为新西兰的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对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落地新西兰,为新西兰的多元文化社区引入中华文化的精髓表示感谢。

国际潮团总会第二十届轮值主席、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委员会主席、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张乙坤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期待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在新西兰举办能够创出与全球各国商贸交往的新契机,投资合作的新领域、金融资本的新流向,吸引全球潮裔精英投身到引领新西兰新技术领域和稀缺专业中来。同时,带动新西兰在就业、旅游、商贸、教育输出等领域的发展,架起新中的友谊之桥。张乙坤还表示希望今后能把全球更多良好机遇引入新西兰,为当地创造更多更好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当天,潮属总会艺术团也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