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体育)中国女篮大胜新西兰取亚洲杯开门红

2017年07月24日10: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印度班加罗尔7月23日电 2017女篮亚洲杯23日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开幕,中国女篮在首场小组赛中以77:48大胜新西兰女篮,取得本届赛事的开门红。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17:10、22:14、21:16和17:8(中国队在前)。

中国女篮全队三人得分上双,李梦替补出场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队长沈怡和赵爽分别贡献14分,李月汝则抓下了11个篮板球。新西兰队方面仅吉莉安·哈蒙一人得分上双,她拿下了14分。

中国女篮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更是比对方多抢了18个,助攻也多了6次。

当天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与中国、新西兰同在A组的中国台北队以77:76险胜朝鲜队。B组中,卫冕冠军日本队以106:55大胜菲律宾,韩国队54:78不敌澳大利亚。下一场比赛,中国女篮将对阵中国台北队。

本届女篮亚洲杯将于7月23日至29日在班加罗尔举行。(完)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