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为问题少年开设学校 允许学生课间吸烟

2017年07月25日12: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网站2017年7月23日消息报道,一所悉尼的学校允许年龄低至15岁的孩子们下课时吸烟。

  这所学校名叫瓦拉卡利学院,是一所政府资助的学校,在布莱克顿和费尔菲尔德都设有校区,它为它年龄十五到二十二岁的学生们设有专门的吸烟场所。这里很多学生有父母吸毒或在监狱里,自己进过少管所,或被踢出家门。这些学生被公立学校排斥,也没有资格上澳大利亚职业技术学院的课程。

  校长卡罗琳·巴兰登允许学生吸烟是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愿意上学。十五岁的泰勒·格雷厄姆说道,她九年级时去布莱克顿州立学校上过一个星期的课,但是由于学校的禁烟政策没再回去。“在我的学校,你可以戴着鼻环还把头发染成蓝色上学。”巴兰登女士说道,“如果你需要抽根烟,那也可以。”

  巴兰登女士是塔拉英国国教学校的前副校长和诺克斯语法学校的寄宿家庭女主人。她知道吸烟对健康带来的危害,但是她说她宁可让孩子吸烟,也不愿意他们“在街上流荡甚至被拘留”。这所学校将其数量限制为100名学生,并且给学生比常规学校更多的空间与自由。教师莫娜·洛夫蒂认为,正是这个形式使得学校拥有很低的敌对率。

  有很多学生都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所以教师们会时长拥抱孩子,而不是按照“别碰孩子”的规则对待他们。三分之二的学生也患有多动症,双相性精神障碍,或对立违抗性障碍。学校还对他们的HSC课程(澳大利亚高中课程)进行了调整,从而帮助被送回少管所或者怀孕的缀学生。瓦拉卡利学院的新HSC教程让学生每年学习三门科目,而不是两年学习六门科目,这样他们三年不上学成绩才会过期。

  虽然学校的出勤率只有百分之五十三,但是去年十年级毕业的学生们中有很多是他们家庭里第一个拿到RoSA证书(澳大利亚给十年级就需要毕业的学生的证书)的人。学校一半以上的毕业生都选择了HSC课程,进入防御,建筑,育儿等领域工作。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