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向瓦新任总统转交习近平主席贺电

2017年07月26日10:51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7年7月20日,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向瓦新任总统奥贝德·塔利斯转交习近平主席贺电,祝贺塔利斯就任瓦努阿图共和国总统。

刘大使向塔利斯总统转交习主席贺电

刘大使简要介绍了中瓦关系发展近况和“一带一路”倡议相关情况,表示今年是中瓦建交35周年,35过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瓦关系,愿以两国建交35周年为契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成就。

塔利斯总统感谢习近平主席所致贺电,请刘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瓦政府和人民对中瓦关系的发展成就十分满意,感谢中国政府人民对瓦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帮助,瓦方愿同中方一道,携手共进,开创两国关系新的未来。

(责编:盛楚宜、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