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1675万澳元!澳大利亚一豪宅创黄金海岸最高售价

2017年07月28日09: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栋位于澳大利亚希望岛(Hope Island)的“秘密豪宅”,近日以1675万澳元成交,成为黄金海岸今年卖出最贵的地产。

  据报道,这栋位于Hope Island的水边豪宅仅被挂牌出售5天,就被一名越南商人收入囊中。

  来自Hope Island Resort Realty的希基夫妇(Wendy and Warren Hickey)表示,这栋豪宅堪比5星级酒店。

  希基女士称:“我们不允许拍照,直到豪宅售出。虽然销售一栋‘秘密’豪宅很困难,但这套豪宅的配置吸引了很多富豪的注意。”

  她还表示,她们拥有一个非常好的销售网络,可以私下为买家展示房产,“我们知道这名越南富豪正在寻找什么样的房产,我们认为这套豪宅非常符合他的要求。”被这栋豪宅宫殿式的装修风格所吸引,这名越南富豪将搬到黄金海岸定居。

  据了解,今年以来只有两栋房产以接近1000万澳元的价格成交,令这套豪宅成为黄金海岸今年售价最高的地产。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