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微视澳洲:天然牧场的恩赐——澳洲和牛

微视澳洲第36期

2017年07月28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澳大利亚有着“天然牧场”的美誉,这里的肉制品也新鲜美味、极具特色、种类繁多。其中,更加不能错过的就是澳大利亚极品和牛。鲜美的口感加上纯天然无污染的生长环境使得澳大利亚和牛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深入了解澳大利亚和牛背后的“秘密”,记者近日前去探访了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个和牛牧场。

贡都伊有机牧场位于悉尼西北部的莱德维尔区,这里因养殖着出色的澳大利亚有机和牛而闻名。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气候环境为这些和牛宝宝们营造了一个最适合他们生活的乐园。澳大利亚和牛在生长过程中与普通肉牛有着很大的不一样,贡都伊牧场的和牛皆不在牛棚内生长,蓝天白云青草地就是他们最自然最完美的家园。和牛的食物也是最天然的嫩草和其他植物,自然乐园中的营养非常充足,由此养育出了澳大利亚顶级的和牛。

贡都伊牧场主罗布·列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澳大利亚和牛的口感比起一般牛肉有着更加浓厚的牛肉味,有着与一般牛肉不同的烹饪和食用方法。烹饪后的和牛一定要尽快在最短时间内品尝,肥瘦相间的肉质将在口中迅速融化,这便是澳大利亚和牛饱受欢迎、独具特色的地方。

烹饪和牛也是一项技术,对于这方面的问题,位于悉尼北区的一间肉制品商铺给出了详细的回答。万丽肉铺经理练志恒介绍,其实最适合澳大利亚和牛的烹饪方法就是煎,因为最简单的操作反倒可以最完美地锁住和牛的肥美多汁。密布在肉质上的大理石油脂是澳大利亚和牛最与众不同的亮点,三到四分钟的煎制时间最能保持住这些油脂入口即化的口感。

这次的和牛小讲堂想必让大家食指大动了。平时与其在外面花高价吃和牛,不如买上最新鲜的食材,回到家进行简单的烹饪,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最后再分享一个小秘密,这次我们探访的此类肉制品商铺都有提供真空包装的服务,在这里买到的高品质澳大利亚和牛经过真空包装后可以合法带回国内,为广大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往后,在国内也可以品尝到优质的澳大利亚和牛了。(史欣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