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江苏省代表团与新西兰“一带一路”促进会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7年08月01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奥克兰8月1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7月31日,江苏省代表团与新西兰“一带一路”促进委员会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座谈会,并就“一带一路”合作主题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交流关系意向书。

座谈会上,江苏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介绍了江苏省在中国城巿经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多项新西兰在江苏省的投资项目和江苏省在与新西兰的合作项目中所取得的初步成就。樊金龙称:“江苏省与新西兰在经济贸易合作方面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江苏省愿与新西兰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尤其在基础设施、农牧业及旅游领域、制造业等方面,江苏省有良好的资源和优势,为与新西兰之间更广泛的合作提供优良前景。”

新西兰奥克兰市政府发展局投资及国际关系处主任洪承琛向代表团介绍了新西兰“一带一路”促进委员会的背景和发展情况。新西兰“一带一路”促进委员会主席鲍勃·哈维爵士也在发言中表示十分期待未来新西兰与中国江苏省有更广阔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江苏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奥克兰市的海滨开发区。双方就将来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更广泛深入的讨论。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