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发布国际游客体验报告

自然风光成最大亮点

2017年08月16日12: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新华社惠灵顿8月15日电(记者宿亮)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15日发布的国际游客旅行体验调查报告显示,96%的访客认为新西兰之行达到或超过预期,43%的访客给新西兰“打满分”。

报告搜集过去3年中的国际游客调查数据,以10分为满分。国际游客对在新西兰的整体体验给出的平均分为9分,其中43%的游客直接给出满分,只有8%的游客评分不足7分。在单项评分中,“自然和人文环境”及“安全感”平均得分均为9.1分,“旅游项目体验”平均得分8.7分。

数据显示,独特、壮丽的自然风光是吸引游客前往新西兰的重要因素。45%的游客表示,在选择来新西兰时,自然风光是最重要的因素。另外,98%的访客表示,新西兰自然环境达到或超过了他们的行前预期。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