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考拉“私闯民宅” 警察知道后护送其回家

2017年08月17日09:59 | 来源:海外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海外网8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怪不得外国人觉得澳洲是一个充满神奇故事的国家,因为这里有太多可怕又奇怪的生物。近日新州警方就接到一个报警,有人称一只考拉“私闯民宅”,希望警方能将其“逮捕”。

澳新网16日报道,家住悉尼的一名女子近日回到家中发现一只考拉竟然大摇大摆地在家中闲逛,她不知道如何对待这个“不速之客”,于是联系了野生动物服务中心,但是电话没有打通,后来该女子只好打电话向警方求助,最后新州警方安全地将考拉带走。

事情发生之后,新州警方立刻将这件趣事发布在了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并写道:“Sutherland警方最近回应了一起少见的考拉‘造访民宅’案。幸运的是,出勤的一位警官刚好是可以保护野外考拉的WIRES的志愿者。”(刘田)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