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侨商与齐齐哈尔市经贸企业代表座谈 副市长姚卿出席会议

2017年09月05日12:37 | 来源:中国政府网
小字号

9月2日,新西兰南北岛侨商与齐齐哈尔市部分经贸企业座谈会在仙鹤宾馆举行。新西兰南北岛总会会长胡安琪率领的新西兰南北岛侨商一行与齐齐哈尔市部分经贸企业代表在装备工业、绿色食品、冰雪装备、中医中药等方面,就将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座谈。

副市长姚卿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对新西兰南北岛侨商来齐表示欢迎。他表示,齐齐哈尔正面临着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家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政策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为推进东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力支撑;我市作为第一亚欧大陆桥必经之地,正在启动建设三间房国际经贸物流园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对我市具有比较优势的冰雪体育运动、训练、器材生产以及由此衍生的关联产业发展将带来更多商机;国内外市场对健康性、安全性食品和生态环境的需求日益迫切,我市凭借优质的自然生态和高品质的绿色食品,在绿色有机食品产业以及旅游业、养老服务业等领域蕴藏巨大发展潜力。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和各位有识之士,利用好这些机遇,在齐齐哈尔全面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实现共赢发展。(采编:朱作杰)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