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大学呼吁加大资金投入 “抓紧”留学生

2017年09月08日08: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西兰广播公司网站9月6日刊文表示,新西兰的大学世界排名持续下滑,需要更多资金来扭转这一趋势。

据报道,新西兰需要更多的资金来阻止其大学在世界排名上的下滑。提出这一诉求是由于奥克兰大学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行榜”上的排名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下降27个名次,排名第192位。

奥克兰大学副校长斯图尔·特麦卡琴(Stuart McCutcheon)表示这一趋势影响了新西兰所有大学。“除非新西兰准备加大对大学的投资力度,否则我们将持续这一下降趋势。”

麦卡琴称,新西兰吸引留学生越来越难,这些学生前往海外资金更充足的大学。这一切都是因为缺乏资金。“在发达国家之中,我们的学生人均收入水平最低。就像生活中,如果你想要任何高质量的东西,你必须准备好为此付出代价。”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