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亚马逊或将在两个月内进驻澳大利亚零售市场

2017年09月08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8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花旗分析师雷蒙德称美国零售业巨头亚马逊或将在未来60天内进驻澳大利亚零售市场,这使得并不景气的澳大利亚零售业面临更大压力。

亚马逊宣布其已在墨尔本的郊区建有一个大型运营中心,并已开始招聘员工。 目前,亚马逊还未决定是否要在悉尼建设大型物流中心,且这一中心在圣诞购物高峰前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的可能性并不大。

雷蒙德称,亚马逊进驻澳大利亚零售业的具体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主要取决于网站建设和物流运营的测试结果,但是我们希望能够赶在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前,于10月内完成正式入驻。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零售业并不景气, 7月澳大利亚零售业销量惨淡,包括新南威尔士州、南澳大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州在内的多个州都遭遇了销量下滑的危机。雷蒙德表示,这可能使得亚马逊需要利用薄利多销的策略来争取市场。(实习生 张师雯)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