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一高档公寓着火 消防员现场施救困难

2017年09月08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8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晚,悉尼西南部利物浦区一栋在建高档公寓失火,导致公寓顶部四层建筑结构被烧毁。由于现场没有消防栓,救火过程持续了约3个小时。

火灾发生于当晚八点半左右,火源位于公寓16层位置。由于火势严重,当地消防局出动了70余名消防人员。

新南威尔士州消防与救援局表示,由于水源和水压问题,救火初期遭遇困难。由于附近基础设施不完备,未装置相应的消防管道系统。消防局在1公里外建立了消防转输系统,但由于水压值很低,导致灭火过程当中水枪难以达到16层楼的高度。消防人员使用消防车云梯接近着火点灭火,直到晚上十一点半左右,火势才得以控制。

当地居民汉娜·弗里曼目睹了消防人员在火灾现场寻找消防栓的场景。她说,“公寓的火势看上去很大,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消防、警察和救护车都已赶过来,但是水枪的高度够不到那栋楼。”

当地警方现已将事发地方封锁,进一步调查此次火灾是否为人为纵火,由于该公寓还在施工期间,事发时楼内没有居民,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实习生 张乔童)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