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考察中冶瑞木公司

2017年09月11日09:26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7年9月2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应邀访问巴新马当省,并实地参观考察中冶瑞木公司总部和瑞木镍钴矿冶炼厂。

薛冰大使听取中冶公司情况介绍

薛大使在中冶瑞木公司总部认真听取了高永学总经理、王宝文副总经理等负责人关于公司投资、运营、管理情况介绍,然后前往瑞木镍钴矿冶炼厂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冶炼厂建造历史和生产经营状况,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的全体员工。薛说,瑞木镍钴矿是中国在巴新乃至整个太平洋岛国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中冶在巴新投资矿山、修建管道、兴建工厂,一切从无到有,克服了许多困难,积累了宝贵经验,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和员工的顽强拼搏精神,令人敬佩。中国企业投资巴新,是我国“走出去”战略的伟大实践,不仅为企业自身发展壮大赢得良机,也为当地民众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促进了当地经济和社会进步,为推动中巴新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薛冰大使参观冶炼厂

薛大使鼓励瑞木公司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更多地回馈当地社区和民众,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中巴新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薛冰大使与中冶公司员工合影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