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新州校长面临变革 政府出资让其回归教学领域

2017年09月12日07: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在被揭露每天用于教育学生的时间不足1/3后,澳大利亚新州学校的校长们将面临有史以来的最大变革。新州政府表示,将推行一项激进的政策,每年投资5000万元(澳元,下同)用于教育改革,让校长重归教育领域。

德勤(Deloitte)为新州教育机构(NSW Department of Education)所做的一项时间利用研究发现,该州2200所公立学校的校长们每天在教学上只花30%的时间。

与关心教学相比,大多数校长都“无可救药”地陷入了各种各样的官僚和行政任务中,比如审计学校中的灭火器和树木数量。

有部分校长透露,他们每天不得不在修理管道、组织清洁、修理学校周边以及解决技术等问题上花费大部分时间。

对此,新州政府表示,将推行一项非常激进的政策,以防止这些校长继续沉溺在行政工作中,并让他们重新回归教育领域。

10日,新州教育厅长斯托克斯(Rob Stokes)宣布,新州政府每年将投资5000万元用于教育改革,旨在让学校领导重新回到其核心职责上,包括课程规划、关心学生进步以及教学质量等。

斯托克斯说,新州政府将建立一个新的学校领导机构来培训及确定未来的最佳校长,以阻止有更多的学校辜负他们的学生。此外,新州政府还将组建一支由训练有素的人员所组成的新队伍,以减少校长的工作负担,比如健康和安全检查等。

斯托克斯表示,校长应该利用他们专业的教学领导知识,专注于提高学校的教学成果。此外,每年5000万元的学校资助也可以帮助校长雇用额外的支持人员,以给他们更多的教学领导时间。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