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微视澳洲:乌鲁鲁大红石探秘——狂野生灵

微视澳洲第44期

2017年09月13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除了欣赏著名的火红艾尔斯岩石,我们跟随着记者格雷格·格兰杰的脚步,深度探索了乌鲁鲁这片充满各种野生动物的神奇大陆。

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荒野沙漠中探险,人们可以发现众多生物。从蛇、蜥蜴、澳洲野犬丁狗、到数以千计的骆驼,以及澳大利亚象征性的袋鼠。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更加奇妙的生物,像棘蜥和可爱的兔耳袋狸。这里的年均降水量还不足100毫米,所有的生物都生活在严酷又干燥的环境之中。

再向北走,我们到达了澳大利亚北领地的最北端。那里有着令人闻风丧胆的巨型杀手——咸水鳄,它们随时准备着用强有力的颚撕咬那些毫无防备的猎物。

除此之外,骑着骆驼游览乌鲁鲁也是这里的特色之一。除了观看沿途的风景,牵驼人会生动地讲解沙漠的各种动植物。人们可以选择日出或日落时分骑骆驼,在骆驼背上欣赏着这里美丽的自然风光,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李典)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