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如享受狩猎旅行:私人非洲主题动物园将登陆悉尼

2017年09月14日08: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新州政府批准建造,一家斥资3600万澳元打造的私人非洲主题动物园将于2018年登陆悉尼。

据报道,这座位于Bungarabee Park且占地247.5亩的悉尼动物园,将于2018年暑假前完工。届时,将有30多种大型“散养”动物供人们欣赏,令在高架木板路上行走的人们,仿佛置身于狩猎旅行一般。

动物园展出的非洲动物包括大象、长颈鹿河马、狮子以及灵长类动物,还有亚洲虎及来自伯兰平原林地的本土动物。

据了解,这一动物园与政府运营的悉尼塔瑞噶野生动物园(Taronga Zoo)并没有联系,是由悉尼水族馆创始人伯吉斯(John Burgess)私人建造的。

同时,这一项目还获得了悉尼环境厅厅长厄普顿(Gabrielle Upton)的支持。据厄普顿介绍,动物园将花费12个月进行建设,并创造160个全职工作岗位及未来的120个运营岗位。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