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任悉尼马拉松首位“中国大使”

2017年09月18日09: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悉尼9月15日电 中国极限马拉松跑名将陈盆滨15日成为澳佳宝悉尼马拉松首位“中国大使”。

陈盆滨是第一位参加七大洲极限马拉松赛的中国选手,曾完成“百日百马”的壮举。除参加比赛并出席马拉松相关活动外,陈盆滨将助力新南威尔士州的入境游推广。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与陈盆滨达成协议,将通过他健康、坚毅、阳光、正向的运动员形象,推广悉尼马拉松、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州周边的优质旅游体验。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奇普蔡斯表示,4000多名国际和海外游客将参加悉尼马拉松,期待这个世界知名赛事在未来数年带动游客数量的强劲增长。

陈盆滨表示,悉尼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他期待跑步穿越悉尼海港大桥等悉尼的地标,直抵设在悉尼歌剧院的马拉松赛终点。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