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一宠物狗照料8只小猪 亲自喂奶犹如亲生

2017年09月19日09:1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在澳大利亚,一只宠物狗当起了8只小仔猪的妈妈,甚至能够为小猪们产奶。

据悉,这只宠物狗名叫Treasure,是一只拳师犬,主人Trevor先生在18个月前将走失的它带回家。而在两周前,8只小仔猪到了这个家,全身都是泥,Trevor仔细地给小猪们清洗,并给它们的身体擦上油,这时Treasure进来,开始舔小猪身上的油,从此,它们就建立了密不可分的关系。

Treasure主动承担起了8只小猪母亲的责任,甚至还能为小猪们产奶,显示出了强大的母亲本能。Trevor先生说,因为Treasure之前是走丢的,所以不知道它来这个家之前的情况。当小猪们吮吸的时候,奶水产生,它十分爱这些小猪们。刚开始,Trevor害怕它是将小猪们看作是肉,但实际上没有,Treasure照顾着它们,十分有爱。(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