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微视澳洲:乌鲁鲁大红石探秘——创新料理

微视澳洲第46期

2017年09月19日13: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伫立的巨大岩石乌鲁鲁,数万年以来在这片土地上投射出它的魅影,澳大利亚土著人正是在这片土地上靠採植植物为生。现如今,这些野生植物已被用于现代菜肴之中。

我们邀请到了瓦内萨·格雷斯。瓦内萨是澳大利亚年度最佳厨师,她在乌鲁鲁的艾尔斯岩度假区酒店已经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主厨经验。坐落在神奇的红色巨石之畔,她多使用当地原住民食材,并加入自己的食材进行烹饪。比如说,他们使用澳洲沙袋鼠并搭配发酵的澳洲檀香果进行烹调。或者是一道澳洲鱼搭配柠檬香桃澄清奶油,南洋杉坚果以及海滩肉质植物。最后一道洛神葵熔岩蛋糕作为甜点来收尾。

也许这就是她能够成为澳大利亚年度最佳厨师的原因,融合了当地的本土风味以及自己的创新主义,铸就了艾尔斯岩度假区成为澳大利亚丛林美食之都的美称。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