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致命流感季节夺走8岁女孩生命

2017年09月19日13:4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19日电 据澳大利亚《每日邮报》报道,澳维多利亚州致命的流感季节夺走了一名8岁女孩的生命,专家警告人们不要将症状视为“只感冒”。

维多利亚州卫生署确认,该女孩15日在芬特里格利的安格利斯医院死亡。 在维多利亚州,过去数月已有超过1.3万宗流感个案,其中至少有95人死亡。

亨尼西女士告诉3AW广播电台,“我们遇到了可怕的流感季节,这是一个可以影响年轻人、老年人,身体健康的或是不健康的人的流感病株”。

维州卫生部长吉尔·轩尼诗18日说,她将于与专家会晤,讨论流感危机,并督促维多利亚州的居民不要将流感症状简单的视为“感冒”或“流感”。她说,“当周围有人感觉身体不适时就应该马上去看医生,不要忽视了流感症状,需要认真对待。”

本月初,一名年轻父亲本·伊洛尔也是因流感失去生命。本·伊洛尔是一个积极开朗的卖酒商店员工。伊洛尔的叔叔尼尔·亚当斯说,伊洛尔在8月28日开始就生病了,刚开始只是有点肚子疼,经过和流感一个星期的对抗后去世,留下他的妻子和十个月大的儿子安德鲁。他说,每个人都因为他去世的太过突然而感到震惊。这是他父亲节的第一天,不幸的是他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实习生 武晓芸)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