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庆祝中新建交45周年”李多宽书法展在奥克兰举行

2017年09月21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奥克兰9月21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庆祝中新建交45周年”李多宽书法展开幕式近日在新西兰奥克兰都会博物馆举行,此次展览是庆祝中新建交45周年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同时也是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年度重要的文化交流项目。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艺术家李多宽近年来的书法力作60余件。其中,展出的楷书长卷《金刚经》《千字文》以及草书长卷等已被社会和业内人士熟知。李多宽同国家级陶瓷大师周鹏共同创作的瓷瓶,以及同紫砂艺术大师何忍群共同创作的紫砂瓶给展览增添亮点。

  据悉,此次展览有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中华英才》半月刊社、新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以及亚太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张帆、新西兰国会议员霍健强、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郭宏以及亚太文化交流中心主席张培军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