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堪培拉国家动物园迎来三只小狐獴

2017年09月21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三只小狐獴(图片来源:堪培拉国家动物园)

人民网悉尼9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堪培拉国家动物园里,满月的三只小狐獴已经准备好与游客见面了。

狐獴原栖息于非洲南部,生活在草原和开阔平原地区。狐獴是非常社会化的动物,擅长挖洞,族群会共同生活地下的多入口网状洞穴中。三只狐獴宝宝出生在八月,出生时只有150克,在满月前一直由它们的父母在洞穴中照顾着。

三只小狐獴(图片来源:堪培拉国家动物园)

该动物园运营经理蕾妮·奥斯特罗有着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那就是照看狐獴宝宝长大。她说,看狐獴宝宝们探索新的环境,向父母、兄弟学习生存技能,是非常奇妙的体验。

尽管才四周大,它们已经开始跟着族群一起去觅食了。它们还将被人工喂养三个月,直到能够自己捕食。

三只小狐獴(图片来源:堪培拉国家动物园)

小狐獴的性别还要再过几周才能知晓。动物园还没有给小狐獴取名字。在性别公布后,公众将有机会为它们取名。(实习生 李琳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