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为慈善机构募款 澳大利亚年度腊肠犬比赛将开跑

2017年09月22日08: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年一度“Hophaus腊肠犬比赛”将于本月23日11时开始,该赛事由Hophaus Bavarian Bier Bar Grill餐饮公司主办,地点位于澳大利亚墨市的Southgate Podium Courtyard,并将为“拯救澳洲腊肠犬”(Dachshund Rescue Australia)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资料图:腊肠犬

报道称,民众将在比赛当日看到数十只腊肠犬为了争夺名次,在15米的赛道上狂奔。此外,主人们可以为参加比赛的腊肠犬穿上最靓丽的服饰,来一场“狗狗时装秀”。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了给慈善机构“拯救澳洲腊肠犬”募集资金。据悉,“拯救澳洲腊肠犬”机构于2009年创立,旨在给澳需要帮助的腊肠犬提供帮助,为他们重新找一个家。

过去两年,Hophaus公司已经为“拯救澳洲腊肠犬”慈善机构募集了6200澳元善款,并邀请超过150只腊肠犬参加了比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