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专题>>2017中澳友好微视频征集大赛

“当考拉遇见熊猫 – 中澳友好微视频征集大赛”参与方式

2017年10月06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参赛者需拍摄一段时长为30秒到3分钟的含有中国元素的微视频,来展现他或她眼中的中国。

微视频的形式、体裁不限。视频既可以讲述参赛者曾经的中国之旅或中国记忆,也可以介绍昆士兰等地的中国现象与中国活动;既可以述说一段与中国有关的个人故事,也可以秀一秀对某项中国艺术的个性演绎;既可以展示自己的中国才艺或收藏,也可以介绍昆士兰对华友好的社会环境。

参赛者可用手机自行拍摄,或组成团队共同摄制。

参赛者需在微视频征集时间内(2017年10月1日 – 2017年12月10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微视频,以#whenkoalameetspanda为标签,同时@所在平台的官方账户。

此次微视频征集大赛设有四个微视频征集平台,包括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以及Snapchat. 相关平台的官方账户分别为:

- Facebook: @When Koalameetspanda

- Twitter: @koalameetspanda

- Instagram: @whenkoalameetspanda

- Snapchat: @koalameetspanda

活动详情,可参见活动海报及官方Facebook主页 https://www.facebook.com/whenkoalameetspanda/。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