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专题>>2017中澳友好微视频征集大赛

“当考拉遇见熊猫 – 中澳友好微视频征集大赛”奖项设置

2017年10月06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此次微视频大赛将产生40个入围奖、4个单项奖、1个最终大奖。

40个入围奖:在2017年12月10日微视频征集时间截止之前,将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从参赛的微视频中选出40个优秀微视频作品,作为入围奖并参与下一阶段单项奖的评选。

4个单项奖:在微视频征集时间截止后,将由专业评审评选出4个单项奖,包括最佳故事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动漫奖。获奖者将赢得参赛证书和奖金1000澳元。

最终大奖:借助人民网以及中国社交媒体推广平台,将从4个单项奖中,根据浏览量和点击量,产生最终大奖“最具中国人气奖”。获奖者将受邀前往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