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越来越多澳大利亚学生选择在澳度过“间隔年”

2017年10月26日07: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许多海外学生在毕业后都会选择来澳大利亚度过一年“间隔年(gap year)”,一边旅行一边思考未来的规划,很多澳大利亚本地人也会选择去其他国家度假。不过,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学生在毕业后选择先了解自己的国家,然后再考虑去海外旅行。

据报道,澳大利亚旅游业调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期间,有超过64万的海外学生选择来澳大利亚度过间隔年,不过澳大利亚本地学生选择在国内度过间隔年的数量并不多,平均只有约2.6万的24岁以下澳大利亚年轻人会选择在本国度过间隔年。

然而,现在这一状况正在逐渐转变,有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年轻人觉得应该先对自己的祖国有足够了解后,再前往别的国家进行间隔年。

来自墨尔本的学生艾丽发现外国人比她还要了解澳大利亚,于是毕业后决定与朋友莉姆在澳大利亚旅行。她们把自己的间隔年生活照片分享在社交媒体上,号召更多澳大利亚人先领略本国风光。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