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专题>>微视澳洲

微视澳洲:漫游维多利亚之米尔杜拉农场集市

微视澳洲第59期

2017年11月03日12:3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从慢食到高速探险,沿着宽广的墨累河,本期节目我们来到了喧嚣的米尔杜拉。让我们跟随主持人一览澳式风土人情,开启一场顺流而下的米尔杜拉魅力之旅吧。

在这里,每两周举办一次的农场集市吸引了一批健康食物的种植者。农场主伊琳娜·格雷夫摆出了自家种植的新鲜葡萄,其葡萄的清甜堪比罗马盛宴上的口感。现在正是葡萄的产季,也只有米尔杜拉能产出个头大又可口的葡萄。农场主伊琳娜表示,这些葡萄不仅在全澳出售,也会出口海外。

当然,来这里的宠物也能吃到各种美味。农场主玻琳·弗雷斯特将自制的烤饼干给它们吃,她会将饼干做成邮递员的样子。造型可爱,其口味也十分贴合猫猫狗狗们的喜爱。

同时这些农场主也很热衷于教学,采摘了当天早上最新鲜的一批蔬菜进行现场烹饪,用一些简单的料理方法就做出了一锅简单又丰富的健康美食。展示美味的同时也教给大家如何用少量的钱买到更多的农产品。(陈思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