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亚裔男童画作被宜家做成玩具 全球发售

2017年11月08日08:24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亚裔男童画作被宜家做成玩具全球发售。(《广告人报》图片)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广告人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南部城市阿德莱德的7岁亚裔男童尤昆熙(Joseph Kunhee You,音译)赢得家居公司宜家(Ikea)的儿童绘画比赛。他的作品“狐狸仔(Foxy)”被宜家制作成填充毛绒玩具,将在宜家全球门店出售。

尤昆熙的“狐狸仔”是宜家举办儿童绘画比赛以来的第一幅澳大利亚获奖作品。据悉,今年宜家的儿童绘画比赛共收到了7万幅儿童画作,能够被制作成毛绒玩具且出售的画作仅9幅,这些儿童“玩具设计师”的作品将在宜家全球400个门店出售。

尤昆熙说,自己与狐狸仔的第一次“见面”感觉“棒极了”。他说,自己常常跟狐狸仔一起玩,跟别人一起玩的时候带着狐狸仔,玩蹦床的时候带着狐狸仔,睡觉的时候也带着狐狸仔。

宜家阿德莱德店铺经理马林(Sarah Marling)表示,这些特别的毛绒玩具的发行与宜家全球性公益系列活动“Let's Play for Change”的理念一致,那就是鼓励澳大利亚人留出玩耍的时间。她说:“事实上,我们之前曾公布了一份关于玩耍的调查报告,报告发现,全世界的人民都认为玩耍的价值被低估了……五分之四的澳人认为我们玩耍的时间还不够。”

马林还表示,该系列儿童毛绒玩具的销售所得将全数捐给慈善组织澳洲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 Australia),“以帮助儿童学习及发展”。

据了解,宜家下一届毛绒玩具绘画比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具体细节可访问宜家官网。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