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在巴新《信使邮报》发表署名文章宣介十九大

2017年11月08日08:52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7年11月3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在巴新主流媒体《信使邮报》“焦点”专栏发表署名文章《中国的大战略——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重点宣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

薛大使在文中指出,10月18日至24日,中共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总结了中国过去五年取得的诸多历史性成就,也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中国外交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恪守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中国希望同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信使邮报》是巴新最大主流报纸,是当地民众获取资讯的主要渠道之一,在巴新及太平洋岛国地区有一定影响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