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汽车冲进澳大利亚一小学教室致两名学生身亡

2017年11月08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1月8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一名女子驾车冲进位于澳大利亚悉尼西区的一所小学的教学楼内,导致两名学生不治身亡,多名学生和老师受伤。

7日上午,一名52岁的女性驾驶员开车冲入悉尼市一所公立小学的教室内。当时,教室共有24名学生上课。事故发生后,两名8岁的学生由于伤势严重,不治身亡。三名学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9岁学生伤势较重,仍未脱离危险,其余两人情况较稳定。另有17名学生和一名老师在事故现场接受医疗救治。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以危险驾驶罪起诉该名女性驾驶员,并吊销其驾照。她被准许有条件保释,并将于29日出庭受审。警方认为,这场事故并非是蓄意策划的行为。该名驾驶员也正在积极的配合警方调查,接受血检和尿检等一些列司法程序。

据在场的人描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孩子们躺在地上尖叫、哭喊。多名附近的居民在事故发生后赶到现场帮助解救困在车底的学生。四年级学生玛利亚姆·伊斯梅尔在事故发生时,正在附近的另一个教室上课。她说,教室里所有同学都非常害怕。“当时,我们正在做功课,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们都在哭,有的在大叫,有的在找妈妈,有的在求助。我们一直待在教室里,直到父母来接我们。”玛利亚姆的妈妈表示,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难以置信,连话都说不出,急忙赶去学校寻找自己的孩子。

新州警方表示,将会尽全力对事件进行调查。希望任何能够提供有价值信息的人能够尽快和警方取得联系。(苏梦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