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背包客出游需警惕 新西兰男子三天连偷五家旅馆

2017年11月13日07: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一名男子在新西兰基督城周边的背包客旅馆疯狂行窃,3天内“光顾”5间宾馆,偷走了包括食物、啤酒和山地自行车在内的各种物品。11月9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该男子在基督城地区法院出庭受审,对被控的5项罪名均表认罪。

据媒体报道,该男子名叫Michael Allan Burgess,时年31岁。新西兰警方出庭支持公诉的Kathy Pomfrett警长说,8月26日凌晨3点左右,Burgess前往位于Bealey Ave的Rucksacker Backpackers,他是如何进入该旅馆的尚不得而知。房间都上了锁,但是安全摄像头拍到Burgess从食物箱里拿食物往背包里装,他还偷走了一台便携式音箱、一个手机充电器和一辆山地自行车,总价值达500新西兰元。

8月26日早上,另一台安全摄像头拍到Burgess进入位于Bealey Ave的Kiwi Basecamp背包客旅馆的后院,从柜台拿走了糖果,还从冰箱里拿走了啤酒。晚上,他又去了位于Barbadoes St的Round the World Backpackers,偷走了一辆价值400新西兰元的山地自行车。8月27日凌晨,他又再度回到该旅馆,但没能进入任何房间。

8月27日,他继续作案,去了位于Gloucester St的Old Country House Backpackers,先进入一间客房,但什么都没找到,随后又试图闯入柜台,但也未得手。最后,他从洗衣房的冷柜里拿走一盒冰淇淋,又打碎厨房的一扇窗户,进去拿了一些食物。这些属于客人的物品价值总计50新西兰元。

据报道,该案将于2018年1月26日宣布量刑结果,Tony Couch法官裁定,在等待量刑期间,Burgess需被羁押。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