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公布冬奥会花滑阵容

2017年11月13日08: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堪培拉11月11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奥委会日前公布了2018年冬季奥运会澳大利亚花样滑冰参赛选手名单,其中哈雷·温莎将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位参加冬奥会的土著选手。花滑名单的出炉也标志着澳大利亚冬奥会代表团正式开始组建。

澳大利亚奥委会公布的四名花样滑冰选手分别是:男子单人滑的布伦丹·克里、女子单人滑的凯拉尼·克莱恩和双人滑组合叶卡捷琳娜-卡蒂亚·亚历山德罗夫斯卡娅和哈雷·温莎。四人中只有克里参加过2014年索契冬奥会,其余三名选手都将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

澳大利亚奥委会首席执行官马特·卡罗尔表示,这四名运动员代表了澳大利亚花样滑冰的未来。澳大利亚冬奥会代表团团长伊恩·切斯特曼表示,他对四名选手在2018年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

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克里说,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更多的是积累经验,而第二次参加冬奥会他将有明确的目标。“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我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准备得更充分。”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