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微视澳洲:漫游维多利亚之驰骋雪山之巅

微视澳洲第63期

2017年11月13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虽然冬天已过,但正值春季的菲尔斯小溪依旧白雪皑皑。本期节目我们将跟随主持人来到维多利亚州的“阿尔卑斯山”,体验一场最后的冬季冒险吧。

今年维多利亚的雪季时间增长了,这意味着很多活动项目的期限也将延长。在这里经营“追踪者”旅馆的主人珍妮特表示,这已经是进入春季后维多利亚最后一个还开放的度假胜地了。她介绍道,菲尔斯小溪有全澳最大的滑雪初学者和中级者基地,大约60%的雪山都提供给了初级者和中级者。

不仅如此,这里的活动项目还有狗拉雪橇, 8月初的时候,在这里的村子随处可见,相当壮观。11月初,这里还举办了“麦凯”山地自行车比赛,从麦凯山山顶开始,穿过村子,相当值得一看。甚至还有雪中瑜伽,在冷冽的冬季向着太阳朝拜,感受太阳的温暖,真的是另一种精彩的体验。(陈思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