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新工签将启用 此前申请者转永居享过渡政策

2017年11月15日12:35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4日电 澳洲网发文称,457技术签证是澳大利亚政府为引进海外各类专业人士,而设立的为期4年的临时技术工作签证。2018年3月,457技术签证将被临时技能短缺签证(TSS)替代。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DIBP)称,此前申请457签证的申请人,在转永居时将享受过渡政策。

文章摘编如下:

广受欢迎的457技术签证替代品——全新的临时技能短缺签证还有4个月就要正式启用了。近日,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对新签证转永居的要求进行了解释。

综合澳大利亚媒体、澳大利亚移民部网站消息,全新的TSS签证将于2018年3月正式引入,该签证将被划分为两个类别,一项为最多停留2年的短期签证,以及最多停留4年的中期签证。

据悉,持2年短期签证在澳工作的人,将可选择申请4年签证,从而实现持续就业;持4年签证的海外人士在连续3年获得雇主的担保就业后,则有机会申请澳大利亚的永久居留权。

与此同时,移民部还表示,在2017年4月18日之前,已经持有或者已经递交了457签证的申请人,在转永居时将享受过渡政策。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