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一家人误食有毒野猪肉陷昏迷或成植物人

2017年11月20日11: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新西兰一家人在误食受污染的野猪肉后,陷入昏迷状态,目前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据悉,希布(Shibu Kochummen)一家人五年前从印度搬到了新西兰,家中有两个孩子,一个1岁,一个7岁。10日晚,希布及其妻子、母亲在吃了希布打猎带回的野猪肉后都出现了食物中毒症状。医护人员赶到时,三人均已失去意识。由于食物中毒症状严重,误食了野猪肉的三人现在都还处于昏迷状态。万幸的是,两个孩子都没有吃野猪肉。

汉密尔顿?瓦吉斯(Hamilton Marthoma Church Joji Varghese)是希布的朋友,同时也是当地教会组织的成员,他表示希布一家人是吃了野猪肉才中毒的。现在他们虽然会间歇性地恢复意识,但是最终可能都会变成植物人。

瓦吉斯回忆到,吃完野猪肉不到30分钟,三个人就开始呕吐。“希布的母亲吐完之后直接晕倒了。希布叫了救护车,打电话的过程中他自己也晕倒了。医护人员赶到的时候,三个大人都倒在地上,两个孩子还在床上睡觉。”

瓦吉斯说到:“野猪肉是准备用作晚餐的,但是在做饭之前两个孩子就上床睡觉了。”他还补充说:“希布是个野外运动爱好者,每个月都会和朋友外出狩猎一次。野猪就是10日他和一群朋友在当地狩猎时捕获的。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吃野猪肉,但这次就偏偏中毒了。”

现在,当地教会组织正照顾着两个孩子。(实习编译:吴绪瑶 审稿:朱盈库)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