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微视澳洲:漫游维多利亚之农场主生活

微视澳洲第64期

2017年11月23日12:2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澳大利亚是是全球最大的羊毛生产国和出口国,牛羊肉和奶制品等出口比例占到产量的50%到70%,有力地支持了澳大利亚的出口创汇和经济发展。因此,政府一直将畜牧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上。

在本期节目中,我们来到漫游维多利亚的最后一程,沿着纽厄尔公路,拜访一群不寻常的澳大利亚人。

跟随主持人,我们见到了这里的农场主凯拉与汤姆兄妹,凯拉哥哥汤姆共同打理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牧场。这里有着成群结队的肉羊 还有卡拉从十四岁起就开始收藏的各式各样的澳洲古典熨斗。

作为游客的你在参观完这个农场后还可以沿高速公路驱车直上,位于西瓦隆外,你会路过一个叫做“松林的低语”的有机农场。

它是由贝尼沃克和它的丈夫罗布一起经营的,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一个真正的有机谷物加工厂,从谷物种植到生产,全部都自产自销。

农场主会用她珍藏的奥地利磨坊将这些有机谷物打磨烤成饼干。 几块饼干一杯茶,与你一一分享他们的故事。(王子怡)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