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看望慰问承建援外项目的企业员工

2017年12月15日09:35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7年12月13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前往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中国江西国际公司员工。

薛大使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在现场工作的全体员工。薛说,巴新地处热带,经济欠发达,工作生活条件艰苦,治安不好。你们不畏艰苦,团结拼搏,克服各种困难,为巴新经济社会进步和企业自身发展作出了贡献。中国使馆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好在巴新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薛大使鼓励江西国际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树立中国良好形象,促进中巴新友谊。

由中国政府援建、江西国际公司承建的巴新国际会议中心2015年12月落成并投入使用。目前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巴新2018年承办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需要,预计2018年4月完工。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