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会见我援巴新技术专家组

2017年12月22日08:27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7年12月19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在使馆会见我国防部援助巴新技术专家组成员。

薛大使感谢技术专家组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薛说,军事领域交流合作是中巴新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国军事往来不断加强,各层级人员交流密切。尤其是随着巴新即将举办2018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巴新国防军亟需我对其提供物资援助和人员培训,以提高其保障会议安全能力,我专家组的到来受到巴新方的热烈欢迎。薛大使希望技术专家组与巴新国防军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往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我技术专家组组长庄学功大校表示,专家组一定不折不扣的圆满完成国家交托的任务,为发展中巴新友谊,推动中巴新关系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应巴新国防军邀请,由我国防部派出的援助巴新技术专家组近期在巴新国防军总部开设汽车维护修理培训班,数百名巴新方人员参加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