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诺莱仕帆船队在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中冲线

2017年12月29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2月29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8日,中国诺莱仕帆船队用时2天35分26秒完成2017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的航行,成为赛事第21艘冲线船只,总成绩排名第18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国俱乐部的102支船队参赛,在赛前的气象会议上,气象学家通过使用各种模型预测出今年的天气非常适合航行。近年来,这一赛事越来越受中国帆船运动员的注目,作为连续三年参加该赛事的诺莱仕帆船队此次也取得了他们在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上的最好成绩。

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始创于1945年,今年已经是第73届。它与在北欧举行的法斯特耐帆船赛,以及在大西洋海岸举行的纽波特至百慕大帆船赛并称为全球三大经离岸帆船赛事。今年的比赛于12月26日开赛,由悉尼港为起点,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德文特河为终点,全赛程长628海里。(王子怡)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