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在澳网喝中国瓶装水就“震惊”?看看你们手里的麦当劳调味酱!

2018年01月17日08: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因出售中国瓶装水成为众矢之的。澳大利亚新闻网15日报道称,观看澳网第一天比赛的球迷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震惊”:赛事组织方没有选择澳大利亚本土品牌,而是出售中国深圳生产的景田百岁山瓶装水。

澳大利亚观众在社交网站对澳网公开赛的广告植入进行评论,称景田百岁山的商标在裁判席旁清晰可见。一名脸书用户质疑,“为什么澳大利亚从全球污染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进口矿泉水,用在澳网公开赛上?”也有网友说,墨尔本的瓶装水也不错,用中国的品牌真是糟糕透了!还有网友称,如果澳大利亚人对此感到抓狂,他们也看看罐装食品的来源吧——澳大利亚麦当劳的调味酱也产自中国。

针对批评,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发表声明说,澳网公开赛是全球赛事,“在与国际品牌合作方面历史悠久”。澳网公开赛也与“乡村路”服饰等澳大利亚国民品牌有伙伴关系。在提到景田公司时,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说,该企业的矿泉水是世界一流品牌,他们与其他重大网球和体育赛事都有合作,包括赞助尤文图斯俱乐部。澳网公开赛将继续拓展全球影响力和伙伴关系,在澳大利亚全方位推广网球运动。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