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墨尔本机场单月国际游客破百万 中国游客贡献巨大

2018年01月18日07: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2017年12月,往来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Melbourne Airport)的国际旅客人数突破100万人次,中国游客需求的增加,是促使这项数据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悉,这是墨尔本机场首次出现单月国际旅客数量突破100万人次的情况,超过2017年1月份97.7万人次的纪录。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7日,墨尔本机场CEO斯特兰比(Lyell Strambi)表示,2017年12月份,墨尔本至加拿大温哥华、中国郑州和杭州等3条直航航线的开通,为该机场12月份国际旅客人数增长做出贡献。

据悉,在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3日,墨尔本机场第二航站楼(Terminal Two)也迎来最繁忙的一天,当天往来该机场的国际旅客人数达到38716人。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